close

2012年10月6日  星期六 —— 傻 还是 笨

 

连续几天の冷言冷语,钟先生或许开始察觉到不对劲了~

今早, 花花把钟先生吵醒 让他准时上班。(钟先生上班时间有弹性, 可花花还是觉得必须准时才不会落人口实)

钟先生例行公事般打开电脑网游,花花顿时睡意全无变身侦探了~

前夜 钟先生夜归了,一会儿 把任务做完 挂机后 倒头又睡。 花花没了睡意,就只好上线看看戏。

花花在看了几部韩国综艺后,无所事事在电脑前乱按乱看。 心血来潮,就想说看看钟先生の网游~

 

唉~╮(╯_╰)╭【是福不是祸 是祸躲不过】 有些事情就是注定要你碰上的~

钟先生の网游出现个闪闪的女生头像(花花知道那是聊天室 不过是私聊用的)。基于又是女人的第六感作祟,花花好奇地按进去了~

里面只出现个笑脸,花花想说:好吧!就让我会一会你这个小三吧~ (花花个人认定 不过大致也确定就是她)

花花假扮钟先生回给笑脸,然后一连串的对话又出现啦~

       小三 : 去哪里啦

       花花 : 没 (钟先生对话通常不会多加副助词 是否男生都这样?)

       小三 : 我昨晚等你到三点

       小三 : 等到我都想哭啦

       花花 : 想我啦

       小三 :*无辜脸* 哪里有想你

       小三 :你都部会想我

**中间省略** (太长都是一些 【想不想】 【花花:真的假的】【小三:部想你还能想谁】等 白痴对话)

       小三 :又去喝酒啦 (小三果然了解钟先生 可见他们私情有多深啊~ T^T)     

       花花 :*笑脸*

       小三 : 我就知道

       花花 : 没办法啊 压力大嘛

       花花 : 而且有人跟我争电脑 (花花假意试探是否她知道钟先生已名草有主)

       小三 : 你女友啊?

       小三 : 自己的女人就让着点吧 (虽然很贴❤ 可花花还是气!对一个名草有主 而且谈婚论嫁的人 还如此暧昧)

       小三 : 不然你要和她抢啊

       花花 : 想~你说你等到想哭

突然钟先生醒了从房间走过来, 吓得花花把整架电脑重新开启! 花花想想有不对, 理亏的人不是我啊~

然后又重开钟先生の网游 ,继续聊~

       **又省略** (是一些谎言断线,被取笑之类的对话)  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花花 : 我要去赚钱了

       **对话太长了省略 花花就被最后一句一刀毙命** (对话都是如同以上の重复性话题)

       小三 : 亲爱的,我要去吃饭了晚上等你

 

花花看到这个“亲爱的” ❤是直接破碎! 虽说是花花自己先玩起,但花花却是伤的最深的。

钟先生准时从晚上8点就必须上线直到半夜, 花花心里满是伤痕,一直猜疑到底是因为网游任务有时间限制, 还是小三在线上等待~

花花 想当没事发生, 却心不从人愿~ 在钟先生索吻时 拒绝他 酸溜溜地提起小三 骗说在和他的小三吵架(花花常开玩笑说他有小三)

钟先生的反应更是一绝!瞳孔放大般停顿两秒,然后推说小三喜欢的是他朋友 不是他的,还笑着说我无聊和游戏里的人吵架(边说边走开,是否就是心虚的表现呢?)

唉~我不是因为小三喜欢你 而是你❤有她~ 就算思想出轨 被发现了对我也是一种背叛!

试想想, 如果我也对别人说 “我想你” 还是让别人叫我 “亲爱的”  然后在对你说:只是网友 你的感受如何? 将心比心!

         

【哀莫过于心死】 花花深刻体验这一句话。 一颗心伤了太久 麻木了。现在の花花 流不出泪水 (花花是个爱哭鬼), 十年的感情 十年的伤害。

花花并非第一次捉到钟先生,或许上天就是要花花看清 但 花花却甘心成为瞎子。

花花常想 : 是否花花有了【婚前恐惧症】? 婚期越靠近 花花对钟先生就越来越害怕。

突然坚持在意一些以前就出现了的问题,放大钟先生の缺点。

 

很多时候, 花花都想逃掉婚礼 离开家乡 抛弃一切。 可 很多现实 让花花行动不了。

落跑新娘必须准备和面对的事 都是花花承担不起的包袱。

花花舍不得花妈妈 丢不起花妈妈の脸 也对花妈妈交代不了。还有钟氏一家,毕竟他们待我极好。

花花心里很多苦,却说不出口。 家人过多的担心 朋友过多的疑问 都是让花花害怕的事。

收藏在花花❤里の心事, 就好比计时炸弹般 随时都会毁了一切。

arrow
arrow

    weiweihu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