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  ——  钟先生の生日    心情沉重 (︶︿︶)

 

钟先生热爱网游,已经抵达走火入魔的境界。花花和他常常为了此等闲事 争吵不休~几个月前,钟先生在朋友の推荐下, 玩了天啓这个网游。

刚开始 花花只是不喜欢他总是玩到半夜三更, 所以碎碎念个不停~ (钟先生 隔天还需要工作,花花担心他没精神会出意外。花花本身就是那种不会把关心说出口の人)

渐渐地 花花の雷达启动,突然发现钟先生常常在网游聊天。 本来网游私聊是稀松平常の事,坏就坏在钟先生の心虚作怪,只要花花一靠近 聊天室就会收起来。

花花 身为女人の第六感 认定就是女生!果不其然,花花在钟先生未登出的面子书里 看到小三の嫌疑犯。

 

钟先生私讯了小三(小三嫌疑犯太长,就简称小三好了~反正在花花心中已认定她是小三 (‵~ ′#) )

         钟先生 : 为什么最近都没上线?

         **中间省略** (可能钟先生新加小三,在身份确认)

         小三    : 想我啦?

         钟先生 : 很多人都想你

后续都是一些花花不清楚的事,都是一些什么【小三 :你骗我】 【钟先生:我骗你什么】 【小三:你们都逗着我玩】 【钟先生:你生气啦】等等 撒娇对话~

花花看了心情是从天堂掉到地狱~

 

虽然只是小妹妹~ 虽然远在天边~(小三远在台湾) 虽然只是网游~ 花花还是觉得被背叛了!(T^T)

花花明白一个巴掌拍不响の道理,不会以为怪罪小三。 千错万错 都是钟先生的错!

之后,花花都会特别留意钟先生的一举一动。 有意无意地靠近在私聊的他,失望的是钟先生连掩饰都显得笨拙~ 心虚已经伤我一次了 笨拙の掩饰再伤我一次!

哪有人会在打字还没发送就隐藏了聊天室?!还夸张地会问我有什么事在附近转圈圈!!

 

花花曾经告诉钟先生 : 你可以骗我,但却不可以被我发现。

花花可以接受被骗 可却接受不了被骗后还要原谅对方!花花知道或许很多人都觉得这样很笨~ 但花花宁愿这样开心笨笨过着什么都不知道地的生活,也不想痛苦地经历背叛の后遗症啊!

很多事 很多时候,以为已经圆满结束了~ 但原谅过后,女人就会带着疑心病过生活~ 一点点の风吹草动,都会带来无穷の灾难啊!

不要让我失望  

arrow
arrow

    weiweihu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